征战海外今日头条的壮志雄心与成功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喜欢或者有同感的话,可以尽情留言讨论,如想了解更多,右上角可以关注“阅读修身”

  如果喜欢或者有同感的话,可以尽情留言讨论,如想了解更多,右上角可以关注“阅读修身”。

  今日头条有今日的成功,每一步都绝非偶然,如若不信,可以看一下今日头条的大事记。

  中国的人口让头条自诞生之日就有了很大的市场,但是中国人口虽多,但是在世界上仅占五分之一。因此头条从创始之初就定位的不是国内的区域性产品,而是世界范围内的产品,因此这种规划本来就具有全球视野。因此今日头条先是投资10亿元支持短视频创作,随后,又收购了美国短视频应用Flipagram,随之又投资上亿美金推动抖音视频出海。

  “中国的互联网人口,只占全球互联网人口的五分之一,如果不在全球配置资源,追求规模化效应的产品,五分之一,无法跟五分之四竞争,所以出海是必然的。”

  而头条创始就有很强的社交属性,明星入驻,悟空问答,不停的进行知识输出,而依赖于其杰出的算法对用户进行很好的资讯分发,正如今日头条的宣传标语所说“你关心的 才是头条”,算是给我们每一个人定制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报纸。每日更新。从实时资讯消息,明星动态,军事局势,名人大腕,鸡汤美文,财经致富,农业农民,体育运动等等应有尽有,可以说是满足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大多数资讯需求。

  一个满足大多数需求的产品自然会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我们的懒惰细胞在作怪,如果有一个app能够包揽一切,我们就绝对不会再打开别的软件。

  在当前的众多需求中,今日头条避开的有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战场,以及百度的搜索市场。挑战了微博动态以及qq动态,挑战了百度新闻以及所有门户类新闻网站,挑战了问答模式的知乎,独创了短视频领域,迅速抢占了市场。头条虽然到处树敌,但是却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我不得不佩服今日头条之厉害。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独角兽越来越难以存活,没想到头条竟然能够发展的如此之好,实在出乎意料。

  想来其领导人张一鸣的有全球的视野和布局,应该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吧。仅凭这一点,今日头条已经超过了无数个企业,张一鸣也超过了无数个企业家。

  如果喜欢或者有同感的话,可以尽情留言讨论,如想了解更多,右上角可以关注“阅读修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08/140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