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查到一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否属于国家认可的哪里可以查到这种学校的资质证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学校如果是某某市职业培训学校就到所在市的劳动局官方网站上查询、如果是某某省职业培训学校就所所在省劳动厅官方网站查询。省市劳动厅局的查询的栏目是 职业技能培训。如果查不到就是黑办学、就算你在那里接受了职业技能培训、但国家是不认可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如今由于社会生活的高度电子化,使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的社会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远程教育已充斥着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中的每一个环节。而这一切,都需要大量的网络人才来支撑,可以说,网络人才是当今的宠儿。网络工程师已成为现在最热门的职业之一,那么,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工程师呢?

  网络工程师分很多种,我们就以一般的局域网设计与管理员来举例,一个合格的网络工程师,应具备如下知识:首先,要有扎实的硬件基础,包括服务器及路由、交换设备等硬件的结构、性能指标等。进行系统设计时,硬件的性能指标都是网络工程师要充分考虑的因素。进行维护就更不用讲了。其次,要掌握最常用的网络操作系统,如Win2008和Linux。现在架构一个局域网可能会用到多种操作系统,如果掌握到更多一些,对出现的问题就能够更好地解决。其三,要掌握路由交换设备的配置方法。可以说,Internet就是由路由器和交换机搭建而成的,合格的网络工程师必须能够单独完成局域网的架构工作,如果没有相关的知识是不敢想象的。其四,还要掌握综合布线和网络集成的相关知识。在做项目计划时,要充分考虑到设备的选型和拓朴的设计,必须对综合布线有所了解,才可能做到网络畅通,硬件匹配,不产生网络瓶颈。对这一点,有的人可能不以为然,这里举个实际的例子帮你对其更加重视。有个公司要组建一个局域网,中心骨干设备选择了Cisco的6509千兆交换机,而接入层则为了省钱,选择使用百兆的单模收发器。结果,设备买回后却怎么也调不通。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单模收发器的光纤无法和Cisco的千兆模块相匹配。最后只能全部改用了Cisco3500系列做为接入层交换设备,实际比多投入了近20万,造成了巨大浪费。当然,以上的知识结构只是针对网络管理和维护的工程师而言,如果是专业的数据库管理员,精通SQL语句,熟悉某种数据库则是必须的了。

  从知识结构的角度看,网络工程师必须有比较全面的理论架构。网络工程与网络维护者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后者只要求对某个操作系统,或某个基于网络的软件熟悉,并能够处理这方面的问题就可以了。而网络工程师则要求对网络整体有清晰的把握,能够处理随时可能发生的问题。网络是复杂的,可能出现的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没有较完整的知识结构是不可能胜任这方面的工作的。举个简单的例子,网络由于调整或升级突然出现局域断网的情况,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是路由模块配置问题,也可能是光纤收发故障,或者又是某个代理服务器停止服务……网络工程师只有掌握这些软硬件知识,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出问题所在,顺利解决问题。

  网络工程师需要在实践中培养一种创新能力。网络需求是千变万化的,必须以不变应万变。同样一个网络设计需求,对于不同层次的网络工程师,其制作的解决方案也不尽相同。可以说,水平越高的越能通过特定的设计最贴切地体现用户的需求。而相反,有的网络工程师将网络设计当作了一种固定模式,已习惯了照搬方案,这样对于自己的发展是相当不利的,对于用户而言,也是一种浪费。所以,在工作和学习中多思考,才可能走上更高的台阶。

  想成为这样的高级人才吗?想就别再犹豫了,早一秒行动,就早一天进入网络工程师的行列!武汉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您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

  更多信息请登陆 北大青鸟武汉光谷校区官方网站 详细在线咨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0-16/142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