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上海办公楼市场承压商业地产投资降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市场的酒店交易表现相对乐观,这主要得益于上海入境旅游市场保持稳健增长,酒店入住率提升  10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上海商业地产交易总额同比下降42%至人民币183亿元

  上海市场的酒店交易表现相对乐观,这主要得益于上海入境旅游市场保持稳健增长,酒店入住率提升

  10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上海商业地产交易总额同比下降42%至人民币183亿元。金融去杠杆和贸易摩擦给一些企业带来了明显的成本压力,同时上海办公楼新增供应放量,办公楼整体空置率有所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金融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使得上海办公楼市场承压,投资者决策趋于谨慎,大宗商办物业投资有所放缓。仲量联行昨日(10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上海商业地产交易总额同比下降42%至人民币183亿元。

  仲量联行上海商业地产部高级董事黄臻认为,金融去杠杆和贸易摩擦给一些企业带来了明显的成本压力,同时上海办公楼新增供应放量,办公楼整体空置率有所增长。三季度,浦东和浦西中央商务区租金分别环比下降2.8%和0.6%,非中央商务区租金环比下降1.7%。“其中老旧项目降幅更为明显,业主为留住现有租户,在洽谈续租时对租金有所让步。”黄臻说。

  T早报美国商务部将28家中国企业和机构列入实体清单;三星预计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56%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0-14/142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