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日本投资房产有哪些优势?了解的可以说说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人去日本买房大多是看重资产保值、抄底机遇及增值潜力

  中国人去日本买房大多是看重资产保值、抄底机遇及增值潜力。日本距离近、社会安全度高、市场规范有序、日元又是公认的避险币种。与其他国家相比,日本租金稳定且回报较高。日本房产是永久产权,去日本投资房产其实是买地,土地才是最值钱的。而且大型房产中介都有房屋代管出租服务,以租养贷是很容易的事情。周围就有同事今年通过四叶房地产在日本东京买了套二手公寓,主要是为他孩子日本留学准备的,也是看中了日本不动产的升值潜力,我觉得也挺好的。

  专注日本私人订制2019-01-29HIMAWARI株式会社是一家专门从事日本房产投资、日本资产并购、日本贸易、日本留学及日本投资移民咨询服务的公司。向TA提问展开全部1.日元历来都是避险币种。

  3.日本东京圈人口连续22年增加,只要人口不断增加,租赁需求就不会降低,这也就保证了东京圈租金和房价的稳定性,租售比可预见。

  4.日本经济泡沫后,房价至今仍未达到高点。2020年的东京奥会将带动周边建设,房价涨幅空间可预见。

  5.日本旅游业旺盛,酒店早已供不应求,年平均入住率可达到80%。日本民宿更会成为大热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持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经营免许2019-06-20日本东宁地产总部设立于大阪,持国土交通大臣免许。日本东宁地产已在东京、大连、上海等地设有分支。业务包括日本不动产买卖、房屋租赁、民宿运营、售后托管、签证代办、建筑装修等向TA提问展开全部

  1、东京奥运会即将到来。对于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本政府势必会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来进行城市的美化和交通道路的整改,所以不难想象经过了一系列政策整改之后的东京,将会变得更加的美观,也因此大家购买日本房产所能得到的收益也将会变得更大,因此,升值前景非常大的日本房产自然吸引了很多中国炒房团的目光。

  2、良好的社会环境。日本是一个犯罪率非常低的国家,相信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此外,日本在环境保护上也是非常的用心,所以这样的安全的环境良好的国家,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居住。

  3、租金回报率高。日本的房屋租赁市场非常的发达,所以中国投资者即便是购买房产之后不打算居住,其实也不会有什么损失,把房屋租赁出去也会有一个更稳定的收入来源。

  4、永久产权。和中国不同,购买日本房产房屋所有者将得到永久的房屋所有权和土地所有权,也就是说,即便是城市规划,房屋所有者如果不愿意的话,也不会日本政府也只能同意,所以这其实是吸引很多中国人去日本投资房产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0-03/139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