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身高超过175CM的女明星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身高都是特别高的,因为他们选择的行业就是对于外表要求比较高的,身高也是外边的一部分,所以说像唐嫣、王祖蓝老婆的身高都是特别高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身高都是特别高的,因为他们选择的行业就是对于外表要求比较高的,身高也是外边的一部分,所以说像唐嫣、王祖蓝老婆的身高都是特别高。

  在娱乐圈里我熟知身高超过175cm的女明星有:林志玲、梁咏琪、熊黛林、张梓琳、李亚男、奚梦瑶。

  林志玲,身高:175cm,出生于中国台湾,1974年11月29日出生,她是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林志玲最早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她在2000年签约,开始自己的模特生涯。之后被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其后她的事业开始上升,做过一段时间的主持人,再之后她开始转战影坛,她与很多影视大咖合作过,像孙红雷、廖凡、陈坤、黄渤、刘德华、刘烨等影帝,她是多栖艺人,实力不容小觑!

  其实梁咏琪最早是与刘德华合作《烈火战车》而出道的,那时候她还是学生,她是被著名导演尔冬升看上的。之后凭借着自己的一首单曲《爱自己》,开始在乐坛上活跃。其实我觉得她在乐坛上的事业比影坛上的好,中国大陆最早认识她,还是她发行的国语专辑开始的,而她的歌曲代表作有《胆小鬼》、《短发》、《爱的代价》等。现在的她已结婚,还有一个孩子,家庭幸福美满。

  熊黛林,身高:178cm,1980年10月10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熊黛林最开始也是以模特出身的,刚开始在上海发展,参加模特秀获得了季军,之后首演自己的电影《目的地上海》而正式出道。而后在影坛中的发展越来越顺利,在2008年与甄子丹合作,参演《叶问》,在这部电影中她饰演叶问的妻子张永成而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她继续参演《叶问》系列电影,她凭借这部系列电影在影坛中的知名度越来越大,身价也越来越高。据了解她继续参演《叶问4》,凭借着《叶问》系列的影响,我想这部电影一定会大卖的。现在的她也已经结婚,并生育一双胞胎。

  展开全部其实娱乐圈中的女明星身高高的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超过175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少的,不过还是有的,比如:刘雯、唐嫣、李亚男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娱乐圈身高超过175CM的女明星很多吧,例如林志玲,熊黛林,范冰冰,奚梦瑶等,还有很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关晓彤、唐嫣、张蓝心等等,娱乐圈虽然高的明星不多,但还是有的,一般很高的女生都会选择去当模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0)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0-15/142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