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免费直播: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27日周日晚19点35分,2019-20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北京时间10月27日周日晚19点35分,2019-20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泰山都是中超的两大劲旅,双方球队目前分别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五名和第四名的位置,积分上面,仅仅相差了一分。对于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赛的争夺,双方目前都已经是没有机会,从而战意上面,双方都是来得没那么大。

  历史交手上面,双方近10场交手里面,江苏苏宁4胜3平3负,整体上倒还稍微占了些优势,不过江苏苏宁近五场面对山东鲁能泰山都是不胜。

  山东鲁能泰山近期状态倒是非常不错,一点不见划水的意思,中协别两球大胜上海上港之后,近三轮联赛比赛也是揽获七分,上轮客场面对广州富力,外援费莱尼以及格德斯接连破门,最终大胜对,士气正盛;不过江苏苏宁近期状态也是极为不俗,接连九轮联赛比赛保持不败之身,近期更是一度收获四连胜,上轮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吴曦梅开二度,桑蒂尼以及米兰达都是纷纷进球,最终大比分4比1赢球。

  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泰山实力上面差距不大,本场,球队坐镇主场,半球让步倒是深度不浅,结合江苏苏宁近期状态虽是火热,但山东鲁能泰山也是不逊色,结合双方近五场交手山东鲁能泰山保持不败的情况下面,本场看好鲁能客场拿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5/151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