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赛季中超赛程时间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国足协对于07赛季赛程进行微调,由于申花联城合并因此总球队数为15支,每轮比赛仍将有一支球队轮空。首轮比赛与揭幕战将于2007年3月3日开始,另外足协也特意在通知中说明,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可根据亚冠的赛程将部分比赛时间进行变动。以下为详细比赛对阵表:

  30 11月11日 日 240 深圳 长春 14:30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足协终于敲定了07赛季的赛程,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与揭幕战将于2007年3月3日开始,另外足协也特意在通知中说明,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可根据亚冠的赛程将部分比赛时间进行变动。

  (注:“六日”及开球时间先由主场俱乐部提出意见,中超委员会再根据电视转播安排调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30 11月11日 日 240 深圳 长春 14:3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