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夏季转会第一枪即将打响恒大率先出手引援或成最大赢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恒大在中超夏季转会又将有大手笔引援,根据多家权威媒体确认,恒大有意在夏季转会签入重庆尖刀强援费尔南多

  广州恒大在中超夏季转会又将有大手笔引援,根据多家权威媒体确认,恒大有意在夏季转会签入重庆尖刀强援费尔南多。这个消息一经媒体传播,就引起了很多恒大球迷的热议。恒大球迷都对球队引入费尔南多感到非常意外,因为球队很少从其他中超俱乐部挖角外援。只有古德利是一个特例,当初恒大破天荒从泰达求购古德利,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太突然。球队没有充分的引援时间,就先从泰达签下了古德利救急。

  广州恒大升入中超这么多年,除了古德利之外就没有从其他中超俱乐部挖角外援。所以,恒大球迷都对球队突然要从重庆签入费尔南多,从心里感到非常意外。考虑到恒大在转会市场上从来不按套路出牌,又让恒大球迷觉得球队引入费尔南多并非没有可能。恒大跟队记者叶慧就透露,恒大引进费尔南多正在运作当中。从这一点来看,恒大未来签下费尔南多的可能性非常大。

  只是,费尔南多即使真被恒大签下,他未来能否在恒大踢上主力就是一个未知数。因为,费尔南多在恒大需要面临残酷的竞争。虽然,费尔南多一直被视为国足热门归化对象。但是,费尔南多在没有完成归化手续之前,他还得以外援身份在中超出场。那么,他以外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中超,就需要面临很大的竞争。

  恒大现有的外援有保利尼奥、高拉特、布朗宁、塔利斯卡、朴志洙等强援。未来中超联赛将实行3加1的外援政策,即在场上允许有三名外援,同时替补席可以坐着一个外援,随时替换上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费尔南多必须要跟布朗宁和朴志洙竞争一个外援出场名额。

  当然,也有媒体报道费尔南多夏季转会加盟恒大之后,他会以租借身份先加盟天津天海。等到费尔南多的归化手续办妥之后,未来费尔南多再以归化强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中超和亚冠。恒大在中超夏季转会引入费尔南多,这算是打响了中超夏季转会引援第一枪。球迷希望恒大能在引入费尔南多上,可以给大家带来应有的惊喜。费尔南多本身就是一位实力出众得外援,他的能力是值得恒大重用的。期待费尔南多在加盟恒大之后,可以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8/116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