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的精彩体育赛事不容错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将在5月30日开始第一场较量

  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将在5月30日开始第一场较量。勇士能否卫冕,火箭可否触底反弹杀出一条血路,雷霆能否重回总决赛,又是谁杀出东部,都值得期待。

  2018-2019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开赛。这将是2019年最受关注的足球赛事,16支球队正即将展开对大耳朵杯的厮杀争夺。

  2018年开始举办的欧国联将在6月的葡萄牙迎来首届决赛圈比赛,葡萄牙、瑞士、荷兰和英格兰将会争夺出第一个欧国联冠军。

  作为2019年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女足世界杯将会在法国举行。中国女足与德国、西班牙和南非一同分在B组,中国铿锵玫瑰能否绽放法兰西,将会是这个夏天值得关注的焦点。

  2014年世界杯之后,足球大赛将在今年夏天重回巴西,马拉卡纳球场将再一次见证传奇诞生。梅西能否夺取国家队赛事首个冠军,内马尔领衔的东道主能否捧冠,特邀参赛的日本队与卡塔尔队又会表现如何都值得关注。

  非洲杯的比赛在国内热度一贯不是很高,但随着非洲出现了越来越多青年才俊。这项赛事将逐渐受到欢迎。而今年非洲杯的另一大受关注原因,就是原主办国喀麦隆被剥夺了主办权,如今赛事会怎样举行,还是未知数。

  扩军后的第二届与世锦赛合办的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与东莞八座城市将携手举办本届赛事。3月16日,抽签分组仪式将在深圳举行。中国球迷可以在家门口一睹世界篮球最强32队的风采。而全新的中国男篮也势必会力争在家门口再创佳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8/116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