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网的体坛传媒TitanMedi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988年,体坛传媒的第一份刊物《体坛周报》在湖南长沙创刊,经过20年的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988年,体坛传媒的第一份刊物《体坛周报》在湖南长沙创刊,经过20年的发展,《体坛周报》已经达到每周发行量500万份。2003年1月,锁定体坛系列报刊主体经营业务的体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启动。2005年,体坛传媒把运营中心迁到北京,以集团化的姿态迈向2008北京奥运会。2006年,体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代理广告团队,全面运营体坛系列报刊广告业务。

  同时,体坛传媒还涉及数字电视频道和体育产业经营等,体坛传媒已从一张周报发展成媒体集团的雏形。

  2010年06月01日,体坛周报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体坛传媒向新媒体转型跃上一个新台阶。

  2009年10月25日“体坛报到-校园行”大型活动在武汉大学起航,体坛传媒的名记名编将在百所高校演讲。

  2008年05月10日体坛周报手机报正式上线月体坛周报旗下-《户外》杂志记者挪亚、樊龙智参加汶川大地震的救援工作并获得民政部的嘉奖;体坛传媒共捐款100万人民币。

  2008年09月体坛周报及旗下杂志在奥运会期间获得由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颁发的“最佳销售”等八个大奖。

  2007年2007年12月青年时尚类杂志《新潮流(Milk)》落户体坛传媒。

  2003年11月受《体坛周报》邀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来华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2003年07月欧洲最顶级豪门皇马携7大巨星首次访华,体坛系10名记者成为该俱乐部随队翻译,另有24名记者参与全程报道。

  2003年04月30日《全体育》创刊,同一天《体坛周报》发行第1000期,《足球周刊》发行第60期。

  2003年03月《足球周刊》从双周刊变为周刊,成为全国期发行量最大的体育类周刊。

  2002年03月01日改版为每周三刊。目标,利润由从前以报纸销售利润为主转化为以广告销售为主。

  2001年创下了平均期发量160万份,当年,中国世界杯出线月设立《体坛周报》北京会所。

  2001年01月01日改版为4开24版,投资创办《足球周刊》、《棋道》等杂志。

  2000年12月建立地方媒体第一套卫星传版系统,实现北京、长沙两地零距离零时差办公。

  1999年08月01日在全国原有15个分印点的基础上,再一举增加10个分印点,成为此后全国性报刊分印点最多的报纸之一。

  1999年04月02日两刊发行量双双跨过百万份(周一128万、周五105万)

  1999年03月05日由周刊改为周一、周五一周双刊,周五出版发行彩色,一创刊即创下了超100万的发行量。当年每周发行265万份。

  1998年04月07日期发行量1483119份,成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专业报纸。

  1997年04月01日当天出版印数为1063704份,首次突破100万大关。

  1996年1月与大连出版社、《体育之春》杂志合作出版第一本足球期刊《射门》。

  1996年01月02日中止与第二渠道的所有业务关系,发行工作全部交给邮电部门完成,零售份额达95%。

  1995年在市场中淘得第一桶金,省内媒体中率先采用全电脑的采编出版系统。

  1992年12月25日再一次细化和明晰版面栏目,4开8版八大版面栏目定型。

  1992年07月-08月全面系统报道巴塞罗那奥运会,籍此把市场范围扩大至足球以外的领域。

  1992年05月“NBA大决战连续报道”开国内NBA总决赛连续报道之先河。

  1991年06月下旬建成电脑排版制版系统,成为全国第一家拥有电脑排版制版系统的地方性体育报社。

  1991年06月粗圆繁体带黑线框加右下阴影,字芯套红的专用字体定型。 1991年06月18日 首次推出欧洲足球总结专辑,确定在国内报道欧洲足球联赛的权威地位。

  1990年12月03日正式推出欧洲各国联赛速报栏目,为国内第一个系统报道欧洲各国足球联赛的媒体。

  1990年09月17日 特派记者采访北京亚运会,首次实地采访国际大型运动会。

  1988年12月30日向读者郑重承诺:1、以短文为主,在有限版面内加大信息量,增加独家新闻的数量和质量;2、用最精炼的文字报道每周发生的国内外体坛大事和大赛。

  ······································

  3、如果故障依旧那可能是声卡驱动有问题,重新安装声卡驱动,应该可以解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7/116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