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预告20:00视频直播温网女单半决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CTV5+今日周四20:00直播温网-女单半决赛:斯维托丽娜-哈勒普,欢迎收看

  CCTV5+今日周四20:00直播温网-女单半决赛:斯维托丽娜-哈勒普,欢迎收看。

  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4/6-0/6-2横扫戈芬,豪取温网12连胜。

  费德勒在4-6输掉第一盘后,他以6-1/6-4/6-4连扳三盘,战胜锦织圭,这也是他自1999年首次在温网亮相以来,在单打比赛中取得的第100场胜利。

  纳达尔的比赛赢得相对轻松,他以7-5/6-2/6-2战胜排名第65位的美国选手奎里,闯入温网四强。

  西班牙人阿古特7-5/6-4/3-6/6-3击败了阿根廷人佩拉,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

  女单1/4决赛,中国金花张帅以6-7(4)/1-6不敌哈勒普,无缘四强。

  小威廉姆斯以6-4/4-6/6-3淘汰了同胞里斯克,第12次打进温网女单四强。

  女单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首盘2-5后连下5局、次盘0-2后连得5局,最终以7-5/6-4击败了捷克黑马穆霍娃,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单四强。

  33岁的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克服开局1-4落后,最终以7-6(5)/6-1淘汰了本土宠儿孔塔,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

  哈勒普是前法网冠军得主,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杀进四强,今年她的状态较为一般,在前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半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7位。本次温网哈勒普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同胞老将布扎内斯库、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15岁的美国少女高芙,进入八强之后击败了首次杀进温网八强的中国金花张帅。

  斯维托丽娜被称为“超五赛女王”,但是她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一直比较令人失望,本届比赛她是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今年前两项大满贯赛事她的最好成绩是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8位,本次温网她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俄罗斯红粉加斯帕延、希腊一姐萨克里和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进入八强之后击败了捷克选手穆霍娃。

  哈勒普和斯维托丽娜此前有过7次交手,哈勒普3胜4负稍处下风,此前7次交手都是在硬地和红土,草地上两人这是首次交手。从过往草地成绩来看,哈勒普占据着经验上的优势,不过能不能将这种经验转化成胜势,就要看哈勒普临场的应变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2/115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