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情暖中秋” 爱心天使协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安徽财经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安徽财经网讯(通讯员 胡才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9月11日,安徽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安徽高速芜湖南收费站

 安徽财经网讯(通讯员 胡才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9月11日,安徽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安徽高速芜湖南收费站,白马街道关工委,共青团等单位志愿者走进白马中心学校,举行了“情暖中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向留守儿童捐赠书包具,牛奶零食礼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困难留守儿童游戏、交流,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并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希望他们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2/133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