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机场到石家庄火车站机场大巴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行车路线:石家庄机场→裕华高速口→民航大酒店→河北大戏院→石家庄水务集团→南二环建设大街口→新火车站。

  市区到石家庄机场的旅客班车不对应航班起飞时刻,自早上5:00-晚21:00整点和半点发车,每半小时一班,班车由市区至机场正常的运行时间约为50分钟,因交通堵车或其它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误机,本公司不承担责任,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建议您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6893获赞数:281251991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士学位向TA提问展开全部机场至市区:

  展开全部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走约80米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总站乘坐; 机场2线站)到公交驾校总站下,走到公交驾校站转乘 ;344路 (坐1站)、 到中南小区站下。到石家庄火车站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机场至桥西南线号门,经停万达洲际酒店、恒大名都、南焦客运站、火车站东广场。每一个到港航班均有旅客班车返回市内,全程预计60分钟,票价20元。(可以打0311-96360咨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0-16/143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