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圆圈叠在一起是什么车的车标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双环汽车成立于1988年4月,公司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厂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

  公司建立以后,曾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双环汽车波折不断,因双环汽车生产的来宝S-RV被本田发现与自己的第二代C-RV十分相像,在交涉无果后,将双环汽车告上了法庭,并索赔1亿元。但最高人民法院最终判决本田败诉,并且要本田负担两次审理费共263.82万元。

  此外,双环汽车旗下生产的SCEO、小贵族等车型还被指“抄袭”宝马X5和奔驰Smart而闹得满城风雨。最终,该公司最新的一条资讯发布时间停留在2013年,公司也停止生产,同时,双环汽车的全国客服热线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各地经销商也已经不再销售双环汽车。

  参考资料:人民网-僵尸车企资质吊销提速 双环汽车等品牌成历史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6-20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迈巴赫的出身并没有啥贵族血统,但迈巴赫本人其实是奔驰汽车的创始人之一,我们知道戴姆勒和奔驰是奔驰汽车创始人,但其实总设计师就是迈巴赫本人。因此迈巴赫还是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他的身份跟费迪南德保时捷有些相似。

  迈巴赫相关车型曾经在上世纪20-40年代短暂销售过,但因为二战的影响,从此销声匿迹,知道上世纪90年代复活,迈巴赫才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但其实它没有继承任何品牌文化,因为老迈巴赫就是一个设计师。

  推荐于2017-12-15展开全部2个圆的是双环(比奥迪少2个圈),也有2个扁圆的.它有一款车是仿本田CR-V的,是国产车,本田还因为这个告过他们侵权呢。外型几乎一样,只是性能差很多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0-15/142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