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华美育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国家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助推美育工作的发展,2019年10月12号下午,由中华美育大赛组委会等十几家单位发起主办,信立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华美育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国家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助推美育工作的发展,2019年10月12号下午,由中华美育大赛组委会等十几家单位发起主办,信立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华美育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政府部门、商界、文艺界、媒体等各领域150多位嘉宾,共同感受了这次发布会的重大意义!与会代表激情发言,彰显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体现美育工作的审美素养,崇尚心灵的重要性。

  随着中华美育工作稳步的发展,中华美育大赛已涉及到社会、家庭、教育三大领域。发布会上,“中华56个民族服饰秀”,“《家有儿女爱无言》”影视短片,“爱心形象大使”的选拔仪式,“国学六艺”等项目的启动,吸引了北京、上海、重庆、云南、广西、内蒙、新疆、河南等地30多个文化、教育、影视等战略合作单位的签约及35家分赛区组委会的成立与职务的任命。

  第四届《中华美育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国家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助推美育工作的发展,2019年10月12号下午,由中华美育大赛组委会等十几家单位发起主办,信立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华美育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由组委会执行主任张振菲先生为中华美育大赛的专家委员们颁发证书现场)(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局长黄克雨先生和中华美育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袁茂峰先生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16/143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