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一高校友会2019年度理事会议

来源: 浏览

小编: 搭建交流平台 传承一高精神——太康一高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年度会议在温州召开2019年9月20日--9月21日,太康一高校友会首届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在温州成功举办。此次

 搭建交流平台 传承一高精神

——太康一高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年度会议在温州召开

2019年9月20日--9月21日,太康一高校友会首届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在温州成功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深入探讨如何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为广大校友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恪守“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校训,发扬并传承太康一高勤奋务实和敢于拼搏的精神。会议由太康一高校友会主办、太康一高校友企业--弘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太康一高党委副书记孙峰松,太康一高校友会秘书长曹杰,太康一高校友会理事长(太康一高北京校友会理事长兼会长)王德怀,太康一高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弘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太康一高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石风暴主持。来自上海校友会的王遵义、樊仲勋,江苏校友会的王振伟、袁辉,深圳校友会的廖云朋、王余生、王华伟等全国各地校友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座谈会和工作会两部分组成。座谈会上,大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知名校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如何实现校友之间在业务和实际项目上的合作以及各地校友会和母校及家乡之间如何更好地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大家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充满热情和信心,一致表示要在校友会现有的工作成果基础上,继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将校友会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工作会现场

在工作会上,孙峰松副书记传达了太康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沈世弘对会议的祝贺和希望,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期待。校友会理事长王德怀校友、秘书长曹杰老师分别就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指示和安排。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母校的指导和积极引领下,在王德怀理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开创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待。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校友会秘书处起草的《关于成立“太康一高校友会励志奖学金”的建议》、《关于成立太康一高校友会创业俱乐部的建议》及《关于开展太康一高校内校外校友手拉手助学活动的建议》三项议题。三项活动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逐个落实,首期校友会励志奖学金将在2020年暑期发放。

会议间隙,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弘乐集团的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大家对弘乐集团取得的显著成绩交口称赞,感谢校友冯俊峰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并祝愿弘乐集团的事业蒸蒸日上、宏图再展。

参观弘乐集团办公楼

参观弘乐集团生产车间

会议在团结、进取、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期待理事会明年的年度会议取得更大成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25/1371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