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团队传播传统文化,助力儿童成长——央视网报道

来源: 浏览

小编: 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央视国际网宣传、报道龙宝小掌门教育平台央视著名主持人传播传统文化邀请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 、绿泡泡、纳森、张腾岳、黄鹤等众

 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央视国际网宣传、报道龙宝小掌门教育平台

央视著名主持人传播传统文化

邀请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 、绿泡泡、纳森、张腾岳、黄鹤等众多央视著名主持人用中国最标准的普通话,为孩子们诵读课本之中的“古典诗词、成语故事、国学经典”等,让孩子在“赏析学习”中体验传统文化的“文字优美、诗词优雅、成语有趣儿、国学有味儿”,帮助孩子通过“聆听”、“诵读”、“欣赏”,将中华文化的经典篇章印入脑海、植入心灵、融入成长,实现“领悟传统精髓、矫正发音标准、背诵应试名篇”的教育目的。

文化艺术名人助力儿童成长

本栏目邀请国内各界文化艺术名人,针对家庭教育方面的不同话题,为家长朋友们贡献出他们的真知灼见和公益情怀。

龙宝小掌门家庭教育平台,因其“内容实用、体系全面、清新脱俗”等独具特色的风格,受到“央视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以“盛世启蒙探索儿童教育新模式,龙宝小掌门全明星上线”为标题的全面报道,近百家国家级、省市级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文转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8-11/121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