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海鲜烧烤落户春城

来源: 浏览

小编:(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赵怀勇、辛启辉)2019年10月18日,老地方海鲜烧烤落户春城。老地方海鲜烧烤董事长张丽、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董事长刘放、皇朝玉足董事长张

(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赵怀勇、辛启辉)2019年10月18日,老地方海鲜烧烤落户春城。

老地方海鲜烧烤董事长张丽、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董事长刘放、皇朝玉足董事长张朝刚、世纪英才商学院52班班主任徐子韩老师、德林啤酒花园董事长肖进等领导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

老地方海鲜烧烤位于民丰大街与安乐路交汇,是个交通便利,居民生活丰富的地段。

老地方海鲜烧烤选用食材都十分考究,不论是肉质还是海鲜的新鲜程度都是做到了诚信品质,吃的放心。

老地方海鲜烧烤开业大酬宾,辣炒花蚬子3元一盘,烧鸽子29元一只,烤生蚝2元一个,烤猪手5.9元每只,同时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一等奖是价值2000元的垃圾处理器一个,二等奖三等奖奖品也十分丰富。

开业当天火爆非常的人气

参与开业庆典人员合影

相信老地方海鲜烧烤的开业定会给春城人民带来幸福,带来开心,带来美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0-22/145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