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房认筹排号阶段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购买新房,认筹排号阶段常见的有三种流程:先认筹再排号、先排号认筹、认筹排号同时进行

  购买新房,认筹排号阶段常见的有三种流程:先认筹再排号、先排号认筹、认筹排号同时进行。

  楼盘在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引来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假如有购房意向,能够关联出售人员,然后出售人员会给购房者处理认筹手续。

  流程:购房者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进行排号(给购房者一个数字号码牌)。等候开盘,断定选房办法(摇号或依照排号次序)。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引来购房者到售楼处;有意向的购房者,直接关联出售人员,进行排号(给购房者一个数字号码牌)。

  流程:购房者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等候开盘,断定选房办法(摇号或依照排号次序)。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引来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关联出售人员。

  流程:购房者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与此同时,进行排号(给购房者一个数字号码牌),等候开盘,断定选房办法(摇号或依照排号次序)。

  一般在进当选房阶段时,参与排号的购房者与没有参与排号的购房者比较,具有优先进行选房的权利。选房次序越靠前,选到自己心仪房源的几率越大。

  开盘后,购房者持续购买新房的,诚意金会转成定金、或转成优惠金额(如一万抵三万等),或冲抵首付的一部分。

  认筹和排号是开发商为了断定真实购房者的办法,也是一种让购房者较为公正选房的办法。但在进行认筹排号时,购房者也要留意坚持头脑镇定,避免被营销办法所迷惑。

  认筹排号的流程,由于开发商的方式不一样,流程也有所不同。有三种流程,先认筹再排号、先排号再认筹、认筹排号同时进行。这三种流程不同点在于交诚意金的时间,排号前先交诚意金,就是先认筹再排号;排号后再交钱,就是先排号再认筹。

  认筹是开发商在销售楼盘过程中,促销的一种手段。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会以购房优惠,如但不仅限于一万抵三万等方式,吸引购房者交一定金额的诚意金。在楼盘正式开盘前,开发商会通知参加认筹的购房者到场,等到项目正式开盘时,具有优先选房的权利。

  有些开发商在认筹阶段,可以直接将购房者心仪的房源锁定,等到开盘时,直接进行买房流程,与开发商签订合同。

  排号是指购房者在开发商集中选房前,确定选房顺序的环节。一般在进入选房阶段时,参加排号的购房者,与没有参加排号的购房者相比,具有优先进行选房的权利。选房顺序越靠前,选到自己心仪房源的几率越大。

  一个新房楼盘开盘,不同开发商认筹排号的流程不一样。但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有三种流程:先认筹再排号、先排号认筹、认筹排号同时进行。

  图为购房者手拿新房楼盘排号卡的示图,排号卡需要保存好,它是选房时顺序的凭证。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同时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图为购房者办理认筹手续的现场图,认筹时会交诚意金,开发商与购房者签订协议,或者为购房者开具收据。协议上一般写明认购成功后或不成功,诚意金的去向。

  注:开盘后,购房者继续购买楼盘新房,诚意金会转成定金、或转成优惠金额(如一万抵三万),或冲抵首付的一部分。如果不继续购房,开发商会将诚意金返还给购房者。

  认筹和排号的出现,是开发商为了确定真实购房者的方法,也是制定相对公平的规则,让购房者能公平选房的方式。同时,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及时调整开发商的销售策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0-10/140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