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套房贷款22万10年请问月供多少?利息怎么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0-10隶属易居中国(EJ),中国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的领导企业。拥有强大的信息数据库,为中国超过500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最专业的信息综合服务。机构遍布中国40多个城市,拥有信息、研究、咨询、技术等各类人员2000多名。浏览官网展开全部如果你是商业贷款的线.58元 累计还款总额281952.58:元;如果你是公积金贷款的线.24元 累计还款总额257978.24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 2011年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或1.05倍。从2012年开始,多数银行将首套房利率调整至基准利率。现行基准利率是2011年7月7日调整并实施的,利率为五年期以上7.05%,月利率为7.05%/12

  说明:^120为120次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09-21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所在城市若有招行,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贷款,针对您具体申请贷款的执行利率、金额、贷款期限以及贷款还款方式的信息,需要您申请贷款后经办行在具体审核您的综合信息,贷款审核通过后才能确定。

  请您致电招行客服选择3个人客户服务-3-8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

  展开全部专业人士为你解答; 目前银行最新利率:10年115.08 20年:76.334 如果贷22万 ,10年月供:2531.76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16/116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