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郑爽整容前好看还是整容后好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要说自然包括很多我们生活中的各种表情,我们的人不是一张纸,而是,多面的,神经支配肌肉的灵敏会影响表情的表达,当我们是最初的自己只要我们有积极的心态,给自己时间接受自己,慢慢、循序渐进的改变自己认为不足的地方,实在不行找信得过的亲朋聊聊天,或者看看心理医生也是很好的,让自己接受自己是最好的方法。还是以前的郑爽更自然,更可爱,可是她为了所谓的主流审美,牺牲了可爱的自己,她没有爱自己,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可爱的,长相上不要要求完美,那是畸形的审美,做事上要求适当的完美还可以。只想说像郑爽这样的孩子多,希望你们珍惜自己,想改变的要找人谈心,心灵的舒畅才会解决自己的疑惑。

  人的组织都很严密错中复杂,手术肯定要动刀,切断肌肉组织,也许会有损面部神经,神经支配肌肉,僵硬的肌肉人容易衰老,下垂等,而且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还是有几率的,都是天然的好,现在人生活在社会上都是靠个人的能力,不是靠长相的,踏实工作,会有平衡的心态。有的人又会举例某某明星,看看嘛,有出色的引人关注的作品吗?人家也是上辈子福报大,要是不整容可能会让观众印象更深刻,更怀念,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要整了,对身体和心里都有不可预料的影响!我苦口婆心的在这里说,真的希望有一天,人们知道整容的副作用,这是我自己的感觉自卑、杂念多、凡事不能淋漓尽致,人们知道整容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或者蝴蝶效应。取消这个行业吧。.. 保障?有些副作用是无法弥补的,给你一千万也回不去了,生活中各种烦恼围绕着你,你还要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流星雨那时候还可以 后来就越来越丑(个人认为,不喜勿喷)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不会说你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嘛,我觉得郑爽还可以吧追答她是不是承认整容的?我觉得这还不错 唯一不喜欢就是现在的脸型怪怪的追问我也是,整容前自然很多追答下巴很怪追问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整容前吧更多追问追答追答整容后也漂亮追问我也觉得,整容后感觉没有以前自然了追答整容前是清纯,不过整了也是好的因为她如果到了三十多岁还走清纯路线的话,就很怪了,现在的轻熟女风比较好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2/1623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