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会儿单一会儿双怎样让眼睛保持双眼皮状态显得更大一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您好,您可以使用双眼皮贴或者双眼皮胶水,但是长期使用这些会造成您的上眼皮松弛。

  您还可以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目前双眼皮手术主要有3种方式:切开法、缝线法和埋线法。

  切开法割双眼皮适宜各种类型的眼皮,它是最有效、最稳定可靠的割双眼皮方法。但是恢复时间是各种双眼皮手术中最长的。

  缝线法割双眼皮适于年轻、上眼皮薄、皮肤无松弛的眼皮,它的术后恢复快,不会留下明显疤痕。但是做出的双眼皮可能会在几年后消失。

  埋线法割双眼皮与缝线法类似,不同之处是埋线法的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与缝线法相同的是,双眼皮可能会在几年后消失。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4-11-12展开全部做双眼皮追问不想在脸上动刀什么的 自然一点的方法有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1-12展开全部割双眼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2/162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