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嫁哪个男星?陈乔恩脱口而出两个名字网友:有眼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乔恩我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她和明道主演的《王子变青蛙》让她成为了台湾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破8的女主角,可以说陈乔恩就是偶像剧的鼻祖

  陈乔恩我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她和明道主演的《王子变青蛙》让她成为了台湾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破8的女主角,可以说陈乔恩就是偶像剧的鼻祖。1979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40岁了,但女神还是孤身一人,最近陈乔恩在参加一款综艺时被问到最想嫁的男星,陈乔恩脱口而出两个名字,网友们听后直呼:有眼光。

  这两人是谁呢,那就是佟大为和靳东。这两人可以说都是非常有实力但却十分低调的演员,是圈中的“老戏骨”了。佟大为参演的《虎妈猫爸》《人间至味是清欢》还有今年的《如果可以这样爱》,给我们塑造了太多经典的角色,但是他除了演戏和新剧宣传,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

  靳东也是十分低调,但2015年《伪装者》以及《琅琊榜》的开播,让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个低调的老戏骨,靳东也凭借这两个角色圈粉无数。在《伪装者》中,靳东是有勇有谋的大哥明楼,有网友这样贴切的形容他所饰演的角色:“在外是谁也不能惹的小狼狗,在家是谁都能惹的二哈”。

  在《欢乐颂》中,靳东扮演暖心又贴心的老谭,这个角色不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佟大为和靳东不仅为人低调,事业有成,结婚后把自己的妻子和家人都保护的很好,怪不得陈乔恩会选择他们两个,连网友都直呼:有眼光。

  低调且事业有成的还有前段时间很火的一个主播欧文霞,说起这位小姐姐,她也是经历了不少,从一开始的不被理解到如今拥有着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粉丝,都是她靠着自己的才华和努力一步一步往上走。她也因为直爽豪迈不服输的性格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欢,粉丝们称她为“番茄欧爷”。

  后来欧文霞还受邀参加了《非常完美》,节目中著名作家左岩和陈芩老师对欧文霞赞赏有加,就连最近因为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而受到关注的著名主持人李莎旻子都表示非常喜欢跟她在一起交流,两人还一同合照。欧文霞为什么能得到这些大咖的青睐呢?看了她的微博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宝藏女孩。

  陈乔恩至今还是单身,不知道和佟大为以及靳东都已经结婚有没有关系呢哈哈哈?不过可以发现的是,陈乔恩对于另一半的理想型是这种事业有成、低调有实力,让自己婚后可以安心享受生活的,所以女神至今还是单身可能是还没有遇到正确的人吧,祝福陈乔恩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2/162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