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摄影和人体艺术摄影有什么必然联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私房摄影,讲究的是私密,就是说在私密的空间中拍摄

  私房摄影,讲究的是私密,就是说在私密的空间中拍摄。而艺术摄影呢,它代表的是一种艺术。

  展开全部私房,就是的私密拍照,可以裸露和不裸露,程度看自己。人体艺术就是脱光了拍,所谓的主题,所谓的情绪。我不否认人体艺术是艺术,但是也对它没太多好感,很多打着私房和艺术的幌子,从事着混乱的事。只是希望这些人别玷污艺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2019-09-11采纳数:13获赞数:1861河南省博汇英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员工向TA提问展开全部私房摄影偏向的更多是生活气息,而人体艺术自然是偏艺术较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它们虽然不是一类,但之间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都可以赤裸拍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私房摄影从根本上看,仍是人体艺术摄影的一个分支,旨在拍摄私人房间内所呈现的人像表达,本质上,与色情毫无关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0-15/142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