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都有哪些90后演员(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 蔡蝶,“90后新生代女演员”,在校期间就参演过不少影视剧和舞台剧,其中参演的青春音乐电影《用心跳》更是关锦鹏导演的得意之作并大得关导的赏识。因主演多部影视剧:其中《刁蛮俏御医》中敢爱敢恨、傻傻可爱、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赵湘凝”又称“章鱼妹”被大家喜爱!

  蓝盈莹,新生代女演员,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大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在电影《画壁》中饰演海棠。她因在2012年高收视热播大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演技青涩却很有张力,是一颗很被看好的新星。

  2 徐冬冬(1990— ),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之一。徐冬冬不仅拍摄了《迷网》、《血色沉香》等电视剧,成功的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人物,还应邀出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并获得了导演以及观众的好评。

  3 周冬雨,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0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出演女主角静秋而一举成名,并凭借该片获第十四届华表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其表演获业内一片好评,清纯的外表、率真的性格,被誉为“新生代清纯玉女”。高考前后分别接演了电影《湘江北去》和《倾城之泪》,均有上佳表现。

  4 赵捷, 新生代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生在大连,自幼学习舞蹈,热爱表演。赵捷不仅五官清秀、甜美,还十分聪慧,精通多种舞蹈,可谓多才多艺。其清纯可爱的形象也深受观众的喜爱,被誉为“90后小花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郑爽 古力娜扎 蔡蝶 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0-15/1428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