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张卫为什么一直黑李霄鹏和鲁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真的想用出离愤怒来形容了,张卫这goujizhe想出名想疯了!李指导招你惹你了,如此诋毁别人!现在又出来说不是针对李指导本人,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胡说乱说遭报应,不光要小心封杀,小子,你还得小心脑袋搬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湖南长沙人,说句实在话,在甲A的时候,体坛周报办的还是可以的,甚至上面经常出现央视记者刘建宏老师的甲B点评(呵呵 呢称刘老师为刘甲B),甲A 甲B信息都很喜欢从体坛上得到;到了米卢时期,零距离也大都在体坛上登载,很多体育爱好者都很喜欢体坛周报。

  中超以后,体坛周报上面出现了很多包涵地域攻击的文章,很多体坛记者借着这样的文章出了名(张** 、周**、马**、李**等等),但是出名的同时也损害了广大体育球迷的感情! 球迷们也就不再去看体坛周报了!

  现在因网络发达,感觉做事情和写文章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了蝇头小利,不惜背负骂名,不值得!

  中华几千年的文明,发源于中原地带,齐鲁的文化底蕴毕竟高于我们潇湘,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攻击他人,是在没有必要;

  李霄鹏的人品广大球迷心中大都明白! 为了私利,借人家上位,怕是得不偿失!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张卫的妹妹是个花痴,曾经夜里去敲李霄鹏的门,可是李知道是张卫的妹妹之后,没同意让她进去,后来张卫的妹妹给哥哥张卫说了,张卫一直记恨在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评论员或记者一般都是客观的分析,不会特意去黑别人。也许是因为你喜欢李宵鹏和鲁能,所以才这样觉得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23/175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