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农信社开展三送活动助推首季开门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新闻保定讯 1月21日上午开始,望都县农村信用社各营业网点开展了“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三送活动,助推望都农信社首季“开门红”

  网易新闻保定讯 1月21日上午开始,望都县农村信用社各营业网点开展了“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三送活动,助推望都农信社首季“开门红”。

  活动中,各社营业室的大堂经理对回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迎上前去进行问候,“欢迎回家”“新年快乐”,将真诚的微笑和衷心的祝福送给客户;将望都县农信社印制的新春对联和业务宣传折页一一送到回乡客户的手中。同时,针对咨询客户主动让座,递上一杯热饮,耐心解答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农信社金融服务及产品,传递农信社温暖客户之情。截止22日上午,各网点共发放“开门红”宣传单页3000余份,春联2000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望都县农信社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让回家的老乡感受到望都农信社的温暖和祝福。(左洪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3/171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