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协调产能追加口罩供应湖北付邮费即可领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严选宣布,通过紧急协调产能,再追加一批口罩,其中3万片3D防护口罩专供湖北,付邮费即可领取

  严选宣布,通过紧急协调产能,再追加一批口罩,其中3万片3D防护口罩专供湖北,付邮费即可领取。另调集15万片独立包装的一次性口罩,供全国用户购买。

  与此同时,严选继续为全国用户提供5万份净手喷雾、洗手液等免费防护用品。自疫情发生以来,严选已经成立了防疫专项小组,联动供应商,加量生产、紧急调货。

  网易严选承诺,包括口罩在内的健康防护用品不涨价。春节期间此类商品的快递不停运。

  网易严选此前还披露,其供应链、品控核心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保障春节期间防护用品供应。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家卫健委:截至20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武汉肺炎下的冰火两重天!A股公司沾药就暴涨,逢人即暴跌

  百亿大骗局:消费返利彻底崩盘!刚刚,主犯被判无期,数万商户巨亏!警方:天上不会掉馅饼

  美股3倍做多半导体指数ETF冲冠2019年美股ETF市场,年涨幅达236.09%!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3/1717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