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甲最后一名与中乙第三名打附加赛?不是说中甲倒数第二名打吗?这是么回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甲这赛季只降0.5个名额(最后一名贵州智诚),中乙升2.5个名额(1哈尔滨毅腾,2重庆FC,3福建骏豪)

  关于这中甲的0.5个名额,当然是中甲最后一名贵州智诚和中乙第三福建骏豪争夺了,最后福建队成功升入中甲,贵州降回中乙。追问我是问足协年初不是说1.5个吗?现在为0.5。这到底发生了么事?在短短的几个月中,足协么能凭着自己的好恶随便动呢?而我也没找到相关的事件,你知道发生了么事吗?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乙升中甲两个半名额,中甲降级也是两个半名额,所以这两个队要打打附加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2-12/1623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