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球员布伦特.贝尔的详细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采纳数:1366获赞数:260011本一类院校毕业,之前参与过百度专家的活动,有网络在线答题的经验,相信我,没错的!向TA提问展开全部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威尓士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

  贝尔在高中时便进入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进行训练。2006年4月17日,2005-2006赛季英冠联赛中,贝尔以16岁零275天的历史第二年轻年龄首次代表南安普敦队出场。

  2007年,贝尔以500万英镑加盟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贝尔在热刺队效力了六个赛季,共为热刺队出场138次,攻入42粒进球。其中的2010-2011和2012-2013赛季,贝尔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该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奖。2013年9月2日, 皇家马德里官网宣布贝尔以9100万欧元加盟, 身披11号球衣 。

  2005年,贝尔在威尔士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际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并以16岁又315日之龄打破威尔士队史上最年轻上场纪录,同时贝尔也是威尔士队有史以来最年轻进球者。

  2015年10月5日,贝尔创纪录地第五次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秦灏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7-24展开全部中文名:迪米塔·贝尔巴托夫外文名:Dimitar Berbatov别名:潇洒哥国籍:保加利亚出生日期:1981年1月30日身高:189cm体重: 88公斤体重:77kg位置:前锋球衣号码:9号效力俱乐部:曼联原属俱乐部:索非亚,勒沃库森,托特纳姆热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