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获得过多少次威尔士足球先生

来源: 浏览

小编:  上个赛季率领皇马连夺国王杯和欧冠冠军的贝尔毫无意外地当选了威尔士足球先生,5年4夺这一荣誉的贝尔也创造了这项荣誉的历史纪录。  带着9100万超高身价加盟皇马的贝尔

  上个赛季率领皇马连夺国王杯和欧冠冠军的贝尔毫无意外地当选了威尔士足球先生,5年4夺这一荣誉的贝尔也创造了这项荣誉的历史纪录。

  带着9100万超高身价加盟皇马的贝尔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在27场西甲联赛中,贝尔总共打进15球,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连续破门,为皇马获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

  贝尔也凭借如此表现在五年时间里第四次夺得威尔士足球先生荣誉,他也超越曼联名宿马克休斯以及阿森纳名宿哈特森成为夺得这一荣誉最多的第一人,同时还获得球迷最喜欢球员的荣誉。

  “这是相当酷炫的一年,我加盟皇马夺得这些荣誉,我真得很幸运能做到这些!”贝尔表达了谦虚的态度。作为威尔士目前最大牌球星,贝尔在皇马可以斩获无数荣誉,只是可惜一辈子都无法参加世界杯,恐成为他一生遗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1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