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签下贝尔商业开发能赚回成本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回本?啥子叫回本,这话我听着就不乐意,中国足球不行,不代表中国足球经济能力和消费水平不行

  回本?啥子叫回本,这话我听着就不乐意,中国足球不行,不代表中国足球经济能力和消费水平不行。粉丝韭菜和球迷韭菜割完一波又一波,赞助商随便拉一下分分钟回本跟闹着玩一样。咱们中国足球差钱吗?差那点儿钱吗?!我还就告诉你了,我们中国足球,别的啥都没有,啥都不行,啥都不会,就是钱多。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很多黑粉心目中,中国足球俱乐部已经变成了“高薪养老院”,颇有点足球坟墓的味道。哪哪哪引进了一个外援,网络上就是清一色的“踢不动来中国养老了”,“准备退役的节奏了”。

  就比如贝尔,曾经和C罗一起“双翼齐飞”的白色尖刀,他的价值应该首先取决于他的个人能力和他的职业精神,以及他能够为俱乐部和球迷带来什么。这是在俱乐部层面上,如果在更高层面上,这些顶尖球员能够让我们的球员学习到什么,让我们的足球更精进一步,那不是更好的事吗?

  可惜网络上的云球迷还集中在“他只是来趟趟球,拍广告领薪水而已”和“他随便散着步都能在球场上过翻中超后卫”这类言论中争论不休。

  只能说,套用游戏界一句话,“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中国足球大概也是这样,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不论你说什么,做什么,引进谁,都会成为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但我相信中超签下贝尔一定会物超所值。

  展开全部对于商业的开发肯定能够赚回成本,因为他们本来就有很多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赚不回成本,人家当然不会签了,人家又不是傻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赚了也好,赔了也好,我们要的结果是进世界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