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剑:不认可乐视体育B轮融资被散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面是乐视体育B轮融资份额被30多家机构“围剿”,另一面是留在中介手中卖给散户的份额并不算畅销,3月27日乐视控股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宣布乐视体育完成80亿元B轮融资后,私募基金们仍在微信群兜售份额

  一面是乐视体育B轮融资份额被30多家机构“围剿”,另一面是留在中介手中卖给散户的份额并不算畅销,3月27日乐视控股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宣布乐视体育完成80亿元B轮融资后,私募基金们仍在微信群兜售份额。乐视体育CEO雷振剑3月31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认可券商、基金等融资中介将乐视体育B轮融资份额散售,并且将进行严厉打击,“查到一起就取消一起”。

  “尽管市场上基本所有融资都有这种情况,这种现象也有合理性,一些融资项目接受融资中介向散户发售基金产品的方式,但对于乐视体育来说,我们不希望市场上有太多的私募用份额来发产品。”雷振剑说,“我们不认可这样的方式,这对乐视体育的品牌也有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7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