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rs直播网:中超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年中超争冠梯队竞争异常激烈,国安、恒大和上港三支球队互不相让,本轮恒大率先拔得头筹,今晚上港不会松懈。河北华夏幸福距离降级区分数很接近,本次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港,想要全身而退需要拿出拼劲。

  上海上港在上轮3球大胜只有9人应战的江苏苏宁,继续紧咬前方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尽管取得了大胜,但是缺少了埃尔克森的上海上港进攻并非一帆风顺,奥斯卡的6次关键传球都没能换来助攻。

  河北华夏幸福的状态正慢慢得到提高,上轮他们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末尾4分钟内连扳两球,逆转对手取得3分。在被深圳绝平后,谢峰带队终于取得首胜,全队的士气也由此得到提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8/116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