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例累计确诊433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2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韩国新增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33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2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韩国新增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33例。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22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决定继续将新冠病毒的预警级别维持在第二高的“警惕”级别。

  金刚立表示,最高级别的“严重”级别是在全国范围内出现社区传播现象时采取的防疫机制。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集中发生在特定地区、特定团体和设施。政府将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作为传染病特殊管理地区来管理,在实际工作中采取等同于“严重”级别时的防疫措施。

  父母再怎么样都是我们做子女的义务,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当然该轮到我们来照顾。

  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它更是一面旗帜,用人道的力量去彰显,把博爱的种子洒满人间,用奉献的精神去温暖人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2/175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