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会有怎样趋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25展开全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就是从“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也就是从外贸型经济转变为内需型经济。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前外贸型经济因为世界金融危机的发生,西方发达国家的经济受到了打击,对中国商品的需求呈萎缩状态,并且西方发达国家为了经济转型也会重振制造业,这对我国未来的商品出口也是不利的因素。为了消化外贸出口的萎缩,和达到我国经济长久持续稳定的发展,我国经济急需从外贸出口型经济向内需型经济转变,也就是从“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实现中华民族的再次崛起。

  中国经济结构目前还不健全,房地产在经济中占的地位还很重,而现在住房问题又很严峻,只有尽量通过政府的调控让房价趋于稳定,另外通过一些政策房满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然后不断转变产业结构,从而实现其他行业升级,减少房地产在经济中的比重。所以国家提出改变经济结构体制也正是为了这个这个目的,最后的目的也是让社会经济适应人民大众的需要,这样社会才能进步!

  楼主,我建议你拿2009年的GDP数据,按照每年递减一个百分点计算至2015年,得出你要的大致结果。 然后拿2009年的人口总数,以每年十万分之一的负增长,计算至2015年,得出各年大致的人口总量。 以前者,除以后者,得出逐年的人均数字。这样就差不多是你想要的了。 同理,你也可以得出上海的各项数据,问题是上海的人口负增长更高一些。所以你要查一查上海前几年人口负增长比率,然后稍微加大一点点,得出未来的人口负增长比率,这样计算会准确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智能机电一体化取代人工,未来的机器人融入超级计算机和云储存将取代人类现有的所有的一切,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工厂?全部机械化,销售?被人工机器人取代,餐饮?便利店?无人化,农业?机械化,妓院?仿真机器人取代,所以未来将面临无工可打的现实,那么人类干什么呢?只能在社会发展的过度中提升自己,或者回农村种菜养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2-12/162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