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终于露出原形,连菲律宾都踢不赢!网友:熟悉的国足回来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面对马尔代夫和关岛这两支鱼腩队,中国男足出尽了风头,2场比赛拿到12个净胜球,并且一球未丢,而本土前锋杨旭也再次证明了他“虐菜之王”的称号。然而面对菲律宾的时候

 面对马尔代夫和关岛这两支鱼腩队,中国男足出尽了风头,2场比赛拿到12个净胜球,并且一球未丢,而本土前锋杨旭也再次证明了他“虐菜之王”的称号。然而面对菲律宾的时候,国足终于露出原形,在掌握全场主动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方逼平。连菲律宾都踢不赢,难怪网友会调侃:熟悉的国足回来了!

输球的原因有很多,有客观的,比如菲律宾方的盘外招,球场的破烂,客场的艰难等,也有主观的,比如准备不够充分,对对手的情况不够了解。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实力不够强大,毕竟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和阻拦都是纸老虎。

前面的两场大胜或许让国足球员高估了自身的实力,也可能是过往的全胜战绩让国足低谷了菲律宾在逐渐变强,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国足的准备明显不够充分,面对菲律宾摆出的大巴,并没有寻找到真正的破门良机。即使是比赛最后阶段发起的围攻态势,也只是成就了对方门将的高光,一球未进让国足遗憾离开。

在这场比赛里,主教练里皮并没有做大的调整,依旧还是那一批大胜的球员,只是李帅因为伤病的关系,替换成了郑铮。之前在鱼腩队面前大杀四方的杨旭,此次面对身体素质不弱于自己的对手,他的作用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在下半场的时候,被里皮换了下去。

而我们指望他来打硬仗的归化球星艾克森,他虽然表现很活跃,但始终没有达到很好的状态。作为队伍里的头号前锋,艾克森还是吸引住了菲律宾后卫的后防精力,也遭到了对方多次的主动侵犯。虽然始终没有进球,但赛后艾克森披上国旗感谢球迷支持的时候,还是可以看出他对中国的热爱,对足球的热爱。

而另一名归化球员李可,他在菲律宾的客场坐穿了冷板凳,始终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不过,我们还是要感谢这些归化球员的到来,感谢他们对中国足球的帮助,毕竟归化政策实行以后,中国球迷对国足的信心大增,对国足冲进这一届的世界杯也不抱怀疑态度。

但是,如今连菲律宾都踢不赢,国足又露处原形,难道熟悉的国足又要回来了吗?小编觉得不是,平球只是一场意外,主客观原因都有太多,而且国足在归化外援的帮助下,在名帅里皮的带领下,在郑智等前辈的指导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打进世界杯只是时间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16/143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