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德鲁纳》成遗作,好友IU为她写的歌登上热搜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14日下午,韩国艺人雪莉传出在家中上吊自杀,得年25岁,陨落在最美丽的岁月,震惊韩国娱乐圈。警方确认雪莉死亡的消息,随后本人所属的经纪公司SM娱乐发表官方声明,「很抱歉向大

 10月14日下午,韩国艺人雪莉传出在家中上吊自杀,得年25岁,陨落在最美丽的岁月,震惊韩国娱乐圈。警方确认雪莉死亡的消息,随后本人所属的经纪公司SM娱乐发表官方声明,「很抱歉向大家传递如此悲伤和遗憾的消息,雪莉离开了我们。」

13日经纪人与雪莉通过电话后,就无法取得联系,报案后赶到家中,发现她以在2楼房间内上吊身亡。警方表示现场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但由于死因不明确,会在遗属同意下进行尸检。根据韩媒报道,现场发现雪莉的亲笔留言,但警方相关人员表示:「不能透露具体内容。」

雪莉的遗体已被运往医院,SM娱乐发出声明表示:「包括灵堂、告别式、以及所有出殡事宜皆不公开,恳请外界体谅家属心情。」雪莉轻生的新闻爆出后,大批媒体包围雪莉住处和医院,家属深受打击,希望能低调举办葬礼,也不希望前来吊唁的亲友们被采访,SM娱乐:「恳请大家协助,让雪莉漂亮地走完最后一程。」

许多圈内好友都在SNS上发文吊念雪莉,明星轻生事件太频繁,让大众更加关注网路霸凌,韩国国民于青瓦台请愿网站上登载了「希望严惩把艺人雪莉逼上绝路的恶意留言者」,登载文章的作者表示:「若不修改法律,这样的事情还会再次发生,应加强法律力度,使恶评者受到严厉处罚。」目前联署请愿的人数已经超过千人。雪莉生前曾透露因为恶意留言痛苦不堪,在节目上表示因为恶意留言换上自闭症和恐慌障碍。

 

【雪莉偶像路】1994年出生的雪莉,2009年9月以团体f(x)一员出道,年仅15岁就成为偶像,2014年曾因饱受恶评所苦而暂停演艺事业。之后雪莉于2015年退团,退团后专心朝演员发展,全裸出演电影、直播露点、激凸照⋯等, 作风大胆话题十足的她引来不少恶评。雪莉生前患有严重忧郁症,2016年11月曾割腕自杀,于凌晨送急诊接受治疗。没想到时隔3年还是发生噩耗。

 

【雪莉戏剧路】雪莉为童星出身,2005年曾出演戏剧《薯童谣》,11岁的她五官端正,清秀美丽,还获得「母胎美人」的称号。雪莉2012年主演《致美丽的你》大获好评,时隔6年回归戏剧圈,客串好友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在剧中饰演善良美丽的富家孙女,受到许多好评,本人表示很开心出演《德鲁纳酒店》还说难得没被网友骂,没想到此剧竟成为了雪莉的遗作。

IU痛失好友雪莉,许多网友都涌入IU的IG为她加油打气,IU为雪莉写的歌曲《桃子》也登上热门音源榜,这首歌是IU以男性视角撰写,为雪莉量身打造的歌曲。

雪莉家属将低调举办葬礼,但根据遗属意愿,SM宣布:「为了让一直给予应援与支持的粉丝能够为雪莉送上温暖的问候,特地为粉丝准备吊唁雪莉的场所。」在新村Severance医院殡仪馆7号(地下一层),时间10月15日(下午4点到晚上9点)以及10月16日(正午到晚上9点),于这两天的时间,粉丝可以进行吊唁。想送雪莉最后一程的粉丝们,请把握这两天的机会,愿故人安息,雪莉最美丽的身影永远留在粉丝心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16/143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