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要来中国了!或将赴广州与粉丝见面

来源: 浏览

小编: 霉霉中国见面会通过审批霉霉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9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同意美国SWIFT TAYLOR ALISON等到广州演出的审批结果。公告显示霉霉将于2019

 

霉霉中国见面会通过审批霉霉中国见面会通过审批

霉霉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9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同意美国SWIFT TAYLOR ALISON等到广州演出的审批结果。公告显示霉霉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泰勒斯威夫特爱人中国粉丝见面会》演出1场。

网友纷纷表示:“广州姐妹速速集合!”“到时候又是一场抢票大战!”“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双十一约一波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8/134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