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查询怎么查就是只输入车号就可以查到的那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普及法律知识,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2019-05-27华律网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的在线法律咨询平台之一。平台注册律师18万,提供专业的找律师、问律师、查知识等法律服务,我们倡导全民知法,懂法,用法。向TA提问展开全部在网上查车辆违章,不但需要车牌号,还要行驶证发动机号或车辆识别代码。交通违章查询是指通过网络或者查询终端的方式,查询机动车辆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汽车违章查询有交通支大队终端查询、汽车违章网站查询,电话查询、手机短信查询、手机软件查询等五种方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进入车牌号所在城市的交通违章查询网,比如您在济南,就在百度上输入“济南交通违章查询”,搜出官网进入即可。

  按要求输入车牌号,至于再输入的是发动机码后四位还是车架号的后六位,是看机动车上牌地的要求。

  比如广州需要车牌号和发动机后四位,深圳需要车牌号和车架号的后六位。希望能帮到您!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7-11/114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