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产品高科技产品大家来看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产品大概是这样,在室外公共场所的停车位安装指示性灯,灯是太阳能的,白天充电,晚上闪烁,安装在车位轮廓处,同时亮灭,方便司机晚上倒车入库,以及增加车位科技感

  产品大概是这样,在室外公共场所的停车位安装指示性灯,灯是太阳能的,白天充电,晚上闪烁,安装在车位轮廓处,同时亮灭,方便司机晚上倒车入库,以及增加车位科技感。可以做到同时闪...

  产品大概是这样,在室外公共场所的停车位安装指示性灯,灯是太阳能的,白天充电,晚上闪烁,安装在车位轮廓处,同时亮灭,方便司机晚上倒车入库,以及增加车位科技感。

  你觉得这个产品怎样,我开发出来了,有推广方法吗?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您好牛的 好像很多大商场的地下车库已在使用了追问我做的是户外的,白天要晒太阳,不需要布线追答嗯 您好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0-16/1430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