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全国前五《全球零距离》向第一阵营挺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可能不一定知道哦,《全球零距离》多年来一直是全国卫视军事节目收视亚军

  您可能不一定知道哦,《全球零距离》多年来一直是全国卫视军事节目收视亚军。没关系,现在想让您知道的是:《全球零距离》终于不用坐二望一了,我们在今年已经数次获得

  前四名是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以及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甚至是电视剧+综艺。作为两大“烧钱”的高收视产品,电视剧和综艺对于一个电视台的贡献无需赘言,而《全球零距离》作为一档以军事和国际政治为主的专题类节目,要打进前五名的难度可想而知。起码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挤进前五,鲜有专题节目可以做到,更别说三番五次做到。

  先给“家长们”递上这几张成绩单吧!(以下右侧表格2的数据是周二当晚所有节目的排名,黄金时间段则一般理解为21:00-22:00)

  当然,《全球零距离》更关注您关注的。比方说:针对近期美国的形势,我们在选题方面就紧抓近期国际热点,结合军事独特视角,深度剖析美国在疫情期间扩充军备有条不紊,内部抗疫举棋不定的特点,我们推出了美国抗疫的系列节目

  其实,一个节目用不用心可以在细节看出来。一个看似简单的虚拟场景和动画,是怎么实现的呢?

  这背后是几名编导和专家的呕心沥血的构思和准备,以及动画制作师夜以继日的赶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09/182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