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肩章变样式了吗?请广大军事爱好者帮忙解答一下(有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肩章变样式了吗?请广大军事爱好者帮忙解答一下(有图片)  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肩章变样式了吗?请广大军事爱好者帮忙解答一下(有图片)  以大校为例,我记得以前解放军军官的硬肩章是这样的(底色为黄色,星为银星)但我看最近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里的军官硬肩章却不是这样的看这个中将的肩章,底色为绿色,...  以大校为例,我记得以前解放军军官的硬肩章是这样的(底色为黄色,星为银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肩章变样式了吗?请广大军事爱好者帮忙解答一下(有图片)

  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肩章变样式了吗?请广大军事爱好者帮忙解答一下(有图片)

  以大校为例,我记得以前解放军军官的硬肩章是这样的(底色为黄色,星为银星)但我看最近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里的军官硬肩章却不是这样的看这个中将的肩章,底色为绿色,...

  以大校为例,我记得以前解放军军官的硬肩章是这样的(底色为黄色,星为银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我军各种装备也更新换代,军服也更加与国际接轨,2007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正式全部换装,新军装也被定位07式军服,新款的军服颜色和样式美观大方,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也同时更突出军人的威武。

  07式军服不仅样式新颖,军官还增加了胸牌、姓名牌、资历章、臂章,从这些可以看出军官所在的军兵种、姓名、服役年龄和级别、所属地区等,在军帽上增加了金色松枝等等,海军的军装也有变化,这些都是和国际接轨的,另外,从里到外的军装设计都更加合理,还增加了生活装、常服、军官礼服、军官外风衣、军官手套、军官马甲、军官迷彩棉衣等等还有很多。以后随着军官职业化,军队现代化,军服样式会更加好看,设计也会更加合理。

  我都是自己一字一句打的,请给满意答案,谢谢!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是06年么07年换的新军装,好像是07年,您第一张图片里的是老版的,新版的军装颜色更深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楼主我是刚退伍的 您上的图是老式的啦 ,电视剧里面的是最新的07式的!

  图片上的军衔应该为中将军衔追问那现在所有的解放军军衔都采用这种样式的了?这是哪年换的,以后还会换吗?追答现在的是07式 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12/1623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