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C313直升机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AC313型机是由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和中航工业昌飞公司共同研制的、我国第一个完全按照适航条例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研制的大型运输直升机,也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一种中型直升机,填补了我国中型民用直升机生产的空白

  AC313型机是由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和中航工业昌飞公司共同研制的、我国第一个完全按照适航条例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研制的大型运输直升机,也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一种中型直升机,填补了我国中型民用直升机生产的空白。

  AC313型机是典型的单旋翼带尾桨直升机,并列双驾驶构型,配装三台涡轴发动机,前三点不可收放式起落装置,最大起飞重量13.8吨,适合在海洋气候条件和其它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使用,可实现野外一般场地起降,执行人员、物资的运输及搜索救援、抢险救灾等任务。该机于2010年3月18日首飞。

  在AC313型直升机研制过程中,科研人员借鉴过去型号成功研制经验,应用成熟先进技术构建了直升机机体结构、航电设备及机载系统,而且还严格按照适航要求设计制造,确保直升机整体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除此之外,AC313还采用优化的机体气动外形,拥有一个柔性的旋翼系统和一个钛合金制成尾桨,先进的配置极大地增强了直升机的旋翼悬停效率,提高了尾桨的抗侧风能力强,突破了我国大型运输直升机飞行性能限制瓶颈技术,使得AC313具备了高原飞行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山区等复杂地区对直升机飞行性能的苛刻要求。

  AC313可以广泛应用于人员和货物运输、搜索营救、抢险救灾、城市和森林消防、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定期乘客往返运输、医疗救护、旅游观光、公务飞行等航空领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8/155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