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倍尔3D纺织化工厂虚拟仿真软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年,我国纺织行业的生产成本普遍上涨,大量企业出现了用工成本大幅度上升和招工难并存的局面,而企业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不足、产品附加值不高,也严重了影响纺织企业的竞争力

  近几年,我国纺织行业的生产成本普遍上涨,大量企业出现了用工成本大幅度上升和招工难并存的局面,而企业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不足、产品附加值不高,也严重了影响纺织企业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全球经济发展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科技创新孕育新的突破,“智能制造”已成为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纺织科技的重要载体,数字化、智能化的纺织工厂将是纺织行业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是现代纺织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应用体现。

  北京欧倍尔3D纺织化工厂虚拟仿真软件,利用自主研发平台开发工厂级的操作员培训仿真软件,以动态仿线D虚拟现实技术实现纺织工厂的虚拟软件。学院可以通过该软件完成厂区漫游学习、重要设备结构展示、相关知识点学习、知识点考核等功能。为纺织专业学生以及纺织厂操作员提供虚拟岗前培训,助力数字化、智能化的纺织工厂建设。

  纺纱车间工艺流程仿线D纺织化工厂虚拟仿真软件,是针对高等院校学生学习、考核、以及培训实习开发的一系列软件。该系列包括纺纱车间工艺流程仿真软件、织造车间工艺仿真软件、非织造纺粘工艺仿真软件、测色实验仿线D工厂仿线D仿真软件、衬衫智能设计与个性化定制虚拟仿线D虚拟仿线D聚合纺丝及后加工工厂虚拟仿真软件等多款仿真工厂软件。

  1、基础知识:介绍纺织化工厂的一些基本知识,包括原理组成、主要用途、工艺流程等,使学员对纺织化工厂的工艺生产有整体的认识,为学员之后更深入的学习奠定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7-11/114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