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房产中介响应倡议恢复营业后3个月内佣金打8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记者 袁秀丽)2月1日,无锡房协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以及无锡市住房租赁企业联盟倡议,房地产中介企业在恢复营业后的3个月内,对客户给予佣金优惠,按照各自公布标准的80%收取佣金

  新京报快讯(记者 袁秀丽)2月1日,无锡房协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以及无锡市住房租赁企业联盟倡议,房地产中介企业在恢复营业后的3个月内,对客户给予佣金优惠,按照各自公布标准的80%收取佣金。

  首批响应无锡房协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倡议,并承诺恢复营业后提供相应租赁优惠支持方案的中介机构,包括中山房产、大众房产、顺驰房产、e房网、我爱我家等。此外,响应此次倡议的还包括无锡市住房租赁企业联盟成员建信住房公司、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蛋壳公寓、魔方公寓等。

  另外,此次还向无锡市所有业主,包括提供租赁企业及中介机构倡议: 为了可持续收益,倡议业主(房东)向租赁托管企业免收1-2个月租金,共同面对暂时的经营困难。所有租赁企业要提供免费消毒防控服务,确保租客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了感谢广大业主(房东)的支持,倡议房地产中介企业在恢复营业后的3个月内,对客户给予佣金优惠,按照各自公布标准的80%收取佣金。

  无锡房协认为,无锡市外来流动人口较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住房租赁行业肩负着巨大责任,能否健康发展关系到千千万万企业员工的就业,关系到广大业主(房东)和租户的切身利益。

  据悉,无锡市住建局在1月28日发布通知要求,即日起至2月20日前,全市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停举办任何形式的商品房营销和集中交房等群体性活动,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也暂停对外开放中介门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2/175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