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南京网上房地产的企业操作员必须有资格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侯锦阳 通讯员 方市兴实习生胡蓉)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网上房地产数据准确无误,开发企业的入网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如果恶意损害网络系统的,将吊销其资格证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侯锦阳 通讯员 方市兴实习生胡蓉)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网上房地产数据准确无误,开发企业的入网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如果恶意损害网络系统的,将吊销其资格证。

  据悉,在南京网上房地产开通后,开发企业的入网操作人员对网上房地产的软件系统不熟悉,也不清楚操作流程,从而经常发生操作失误,造成合同打印内容错误,影响合同打印速度,进而导致部分楼盘公示数据失真。

  目前,市房产局产权市场处已经开始培训入网开发企业的操作人员。昨天,该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开发企业的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试合格,才能入网操作。而且,房产部门将为其建立专门档案,核发资格证。以后,入网企业的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2/175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