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现在因用电超负荷,导致室内电线烧线短路。请问维修费用、材料费应由大房东出,还是有二房...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现在因用电超负荷,导致室内电线烧线短路。

  整栋楼出租屋给二房东承包,此楼每月用电量约5000度,每度可赚三四毛钱,收费利润由二房东收取。 现在因用电超负荷,导致室内电线烧线短路。请问维修费用、材料费应由大房东出,还是有二房东出?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4105获赞数:606202011年至今一直从事游乐设备的电子商务事业,我会把所知道的行业知识贡献出来,尽可能帮助需要的人!!!

  展开全部应当由用电超负荷的用户承担,除另有约定外,由出租人承担维修义务。

  第二百二十一条 承租人在租赁物需要维修时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内维修。出租人未履行维修义务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维修,维修费用由出租人负担。因维修租赁物影响承租人使用的,应当相应减少租金或者延长租期。本回答由经济金融分类达人 成微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合同法》第二百二十条 出租人应当履行租赁物的维修义务,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第二百二十一条 承租人在租赁物需要维修时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内维修。

  出租人未履行维修义务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维修,维修费用由出租人负担。因维修租

  除另有约定外,由出租人承担维修义务。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二房东负责.大房东连带责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2/162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