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向世茂房地产转让淮南天鹅湾20%股权对价8063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持股公司厦门进衡出售项目公司淮南粤泰的20%股权,合作对价为8,063万元

  持股公司厦门进衡出售项目公司淮南粤泰的20%股权,合作对价为8,063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今日与持股公司厦门进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淮南洞山天鹅湾项目股权转让暨合作开发协议书》,经双方协商同意:

  厦门进衡收购项目公司20%股权的合作对价为8,063万元(按照公司及公司关联方资金投入余额的20%计算)。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淮南粤泰90%股权,安徽江龙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江龙”)持有淮南粤泰10%股权,淮南粤泰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协议安排,本次交易中,公司应完成收购安徽江龙持有项目公司的10%股权,最终公司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权,厦门进衡持有淮南粤泰20%股权。淮南粤泰由厦门进衡操盘,其继续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及厦门进衡将根据《合作协议》的约定合作开发淮南洞山天鹅湾项目。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嘉德”)为项目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项目公司持有其55%股权。

  华泰嘉德上述股权不在本次交易范围内。因此,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2个月内华泰嘉德上述股权将转予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子公司。

  公告显示,淮南粤泰为淮南仁爱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在2016年12月22日派生分立,承接位于安徽理工大学旧西校区的一个地块资产,面积87,131平方米。淮南粤泰拥有位于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东起龙泉山庄、南至金佳岭路、西至老龙眼路、北临洞山中

  路的安理大旧校区西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其开发建设权益,截至目前未开发的用地面积为 84,797.87 平方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17/116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